正文

巡夜

(2012-12-13 10:42:16) 下一个

 


两点半醒,三点半到了健身房,满以为创记录可以当头一号,结果发现停车场已经停了七辆车。还有第八辆和我同时到,趴得比我近一点,从车里一溜烟钻出一个半老头,早我一步窜进大们。结果我就成了老九。真气人啊我头上冒火心里偷偷地骂他生物钟失调。


电影放的是ICE CUBE。那可是典型的男人电影。钻地雷,火箭炮,坦克,航母,看得过瘾极了。就是结尾没结好。最后一场打,英雄武功第一打坏蛋武功第一,在高速火车里翻翻滚滚打到了厨房里,两个人武器都打没了,趴在地下互相掐。我急S了,心里一直喊,用平底锅!用平底锅!因为人就是这样,不管它纳米时代的武器进步到了什么程度,真到了最后关头你还是希望听到平底锅打在脑袋上"邦"那么一下子,比什么火箭鱼雷都要过瘾。可导演非得剑走偏峰,搞什么煤气爆炸。看得我不爽之极。难道我们可以没有规矩,拍电影可以一点传统都不讲了吗?


上机器一小时五十分,消耗卡露里一千零五卡。为什么有个零头?到一千卡的时候半老头顶不住先走了,我一直盯着他呢。他比我来得早可我的机器坡度比他陡速度比他快,现在要赢赢个彻底,看他下了机器我趾高气扬又在上面多走了五卡才下来。


巡夜健身计划,这是第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哈哈,真是:)))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不能。今天六点才醒,恶补了一觉:))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能当周扒皮的不只你老人家一个。:DDDD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两点半醒啊?厉害!能坚持三天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