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异故事

(2012-12-12 16:20:48) 下一个


在外面喝茶晒太阳的时候听两位印度同事讲灵异故事。


十里说他祖父因为一个女儿早夭而心灰意懒,离家出走。他祖母叫人带口信很多次他都不回家。有天他祖母在外面做院子,忽然来了个不认识的人,对她说你一个人守个家也蛮辛苦,不过你丈夫很快要回来了。正当他祖母表示高兴时那人又接着说,可是他回来不久你又要失去他。


他祖母想了一夜,第二天不放心叫人带信给他祖父,叫他先别回来。可他祖父已经在外面住烦了,没等收到信就回了家。糟糕的是只在家住了两天,第三天就去世了。


这还隔了两代,水里的故事比这更要直接。九九年底,水里在孟买一家IT公司上班。有天他办好了来美工作的H1,正好拿着表去了一个朋友的聚会。在那里碰到一个人问他拿的是什么,他说是去美国的H1。那人说你去不了的。他说怎么可能?我手续都办好了。他说没错,去不了的。你会出国,不过不是去美国,是去个不那么受欢迎的地方。不受欢迎?水里问,像杜拜?不,那人说,杜拜也是好地方,比杜拜更差。


这话说完才几个月,多看危机来临。美国雇佣水里的公司说你别来了,我们没活给你做。水里又联系了好多地方,包括杜拜,谁都不要人。转过年来,他在马来西亚的同学给他打电话,说要人,问他愿不愿去。。。


神吧?灵异故事我一般是不信的。但人家自己讲的,又是自己讲自己的事,真是给人震撼的感觉,不由得你不信。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故事的,不过我没和他们说。我穿了很多年的一条裤子,黑的灯芯绒布的那种,纤维全都好好的,一点毛病全没有。最近,也就感恩节以后,忽然它就缩水了。像新裤子那样。多神奇啊,一点原因都找不到。我也没敢和别人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我真看过一个恐怖片真的吓得我睡不着觉,叫Dr Giggles.很烂的片子,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变了法儿杀人。各种变态。真被它吓死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看恐怖片,他们都说吓的要死,象The Ring, Identity什么的,我也不怕,反正我知道一切都是 makeup的, 越吓人才看着过瘾。前两年看了个一点都不可怕的写招魂的故事,看完后他们说那个是个真事,我之后就越想越怕了,那一阵我都不敢关灯上楼梯。。:)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我也不太信。但有些是例外。认识的人亲历过的事,有时候好像除了信没别的办法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从来不信这种灵异故事:),但爱听。
不过,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信与不信,我自己都说不清楚了.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我现在要找一个动力开始少吃东西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灵异故事我也有,今年换季时,发现去年穿的衣服突然都变得肥肥大大的,不过我没震撼,而是窃喜。:DDDD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