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刷子

(2012-10-12 19:20:05) 下一个

手最黑的时候怎样才能洗干净?

比如修完车,比如拆开了油烟机,比如爬在壁炉里烟灰煤炭一下午安放煤气管,干完活,直起腰,手正在最黑、最油,分不清指甲和肉的时候,那时你准备如何清洗它?

哈,考验人智慧的时候就在这里。当然你可以去用这样药那样膏,这里搓那里擦,但是放心好了,指纹,毛孔,指甲缝里深藏的黑影总是会大面积留存。洗完去吃饭,一准心里发虚,夹菜时拿手背挡住指掌,别让别人看见。

以我的经验,真正想把手洗干净,就一定要用刷子刷。不是那种刷厕所的猪鬃刷两下就要把皮刷破。要用软毛刷。密实又软的那种,打满肥皂,慢慢刷,多给点时间才会管用。

这种刷子里最好用的,是自己的头发。事情是很简单的,就是去洗澡。不要太着急,洗头多洗会儿。水开热热地,多放洗头膏。前面后面,鬓角耳边,到处都抓到。一会儿关水出浴,再一看自己的手,白璧一对,葱管十节,再没有一点干过活的痕迹。

话说到这里要声明一句,我这一招传男不传女。不是咱们搞歧视,小声说的话,女人们头发长长的,好看归好看,其实没啥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
好,你写,我看看怎么个悲惨法:))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你还真以为会十年少呢?笑得满脸皱纹啊!下次读你的文章,我要先用双手用力按住脸上的肌肉,然后再笑:)
玩游戏,写博客,多么幸福的生活。哪天我写写自己悲惨的生活。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你不要太贪心,一次一年就蛮好。一次十年回头笑成小贝贝我就只好每天写悲惨故事了:)

没有勤奋,我前一阵玩了太多游戏,现在要给自己收收心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生活的智慧让你总结的。。。哈哈:):)每天看你写的,基本上起到了“笑一笑,十年少”的作用。
你是给自己定目标每天写一篇吗?真勤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