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这帮傻老美真是玩不到一起去

(2012-10-04 19:30:01) 下一个
公司里做项目,明天是初测收尾庆祝的日子。大家工作辛苦,老板们决定犒劳一下。本来说得好好的,去吉马租条大帆船,全组人坐上去开出海湾,玩一整天。好吃好喝带上,对着蓝天碧水中鼓风而行的一片白帆,大家开怀畅饮,笑语喧然。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幅图画。不曾想这几个傻老美,百般挑剔,什么怕晕船,什么怕湿衣,什么路远太晚回不了家。这个那个的,纷纷说不能去。没办法现在改了,明天中午去水族馆外面的饭馆吃饭喝酒,喝完还有余兴的,接着去逛水族馆。这叫怎么回事呢?听到这个变故我话都不想说了。真是天上掉到地下,桑拿室掉进冰地窖。好好儿的一趟风清云淡,现在变了个牛饮海塞。唉唉唉,不去还不行。跑水族馆里喝什么酒,喝水就好了,还能管够。又不是什么多好的朋友,也没啥真言要等酒后再对他们说。不过是随口乱聊,听听男人们车有多快,听听女人家阿猫阿狗。什么时候不能干,非要浪费这么好的宰公司一刀的机会。现在我就有点想做点什么事让他们看见我心里的不爽。闷声不说话好像不太好。我这人喝完两杯酒就愿意多说话。硬忍着不让自己说回头憋出毛病。拉着脸皱眉头好像也不行,和嘴里很欢乐的话题不般配而且也容易长皱纹。想来想去,最有效的表达不满的方式可能是通过吃东西。我可以不吃,表示我看不上他们那些破烂食物。我也可以吃很多,让他们花很多钱。到底用哪种方式抗议,我想参考明天中午肚子饿不饿的情况再临时做出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同情! 郁闷! 后来咋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