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哇哈哈哈哈,小刀找到啦

(2012-10-04 05:36:18) 下一个

离我原来设想的地点稍有偏离。今天出去后院,朋友们建议的招差不多全试了一遍。小破磁铁拖,断把铁耙子耙。最后发现关键在,要变换视角。昨天一直是趴在地下到处摸四下看,今天趁着光线好,站得高高地,换了不同角度来回看。结果就让我看见了它。藏在一棵小野树后头,很巧妙的角度,被野树的枝子挡了一下。趴在地下绝难看到。

来,给大家见见。它叫披星。是我两把小刀之一。

和另一把小刀戴月比,她要短一点,头要圆一些。披星刚买来没几天就摔了好多麻点,戴月则是弯弯细长的刀尖,像个月芽儿。

披星戴月放一块儿是这付模样。

两把小刀是一对,没事我就拿在手里掂来掂去地玩。爱在磨刀石上把它们磨得飞快。有一次拿磨好的披星刮胡子,虽然没我的刮胡刀好用,但忍得住痛的话也还是能刮得下来。

这张是小两口在刀鞘里的样子。

这是真正的实用型刀。割绳子,开罐头,锯木,劈柴,它们全都能做。出门去只要有它们在手边,我什么都不怕。野猪狗熊坏人,我觉得什么我都能应付。

那一天天晚了陪太太去散步,走到高尔夫球场边的林子里。太太说这么黑呀怪吓人的。我说不怕,我口袋里带了我的刀呢。好像马上从她那边传过来放松的感觉。两个人在凉爽的夏夜里一路往前走,放心欣赏萤火虫的此出彼没。再没有谁缩头缩脑,左顾右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