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煮芥兰怎么吃?

(2012-10-31 05:03:15) 下一个

太太出差不在家,冰箱里剩了一盘煮芥兰。

 

 

没放油,很少盐,长长梗儿也没切断。昨天晚饭我很饿的,拿出来也只吃了一小根。想想没办法。我是苦出身,总不能把好好的菜扔掉。今早脑袋好用,多想了一下,叫我想出个好法子。我给它加了干饭,加了水,一点点盐,两滴香油,漂漂亮亮地煮出一碗菜稀饭。撒上胡椒面,再配三颗腌橄榄,喝一口又香又辣,咬一下清脆爽口。一晚吃下肯定暖暖和和,通体舒泰。这是我今天的早饭。趁把它放凉的工夫我把贴子写上来,宝贵经验传授给大家伙儿,省得谁家积存下消不掉的煮芥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开个粥店了,国内很火的。其实我理解的酱油泡饭,就是把酱油直接到进米饭了。: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