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仓

(2012-10-27 05:52:20) 下一个
上周末大腕来剧社访问,表演时选的是唱智斗里的胡传魁。嗓子真蛮好的。后来又加了一小段,再请就不能唱了,因为晚上还有六段要唱。我听了觉得她真是太小心,和我怎么比?我上班路上四十迈,一路歌声嘹亮到公司,下午再唱回来。礼拜一这样想,礼拜二又这样想。到了礼拜三我有些犹豫,礼拜四我觉得人家的做法未必没有道理。礼拜五我嗓子发了炎,啥也唱不了。回想起这一段,心里格外心酸。真的是乍富之人不懂得珍惜财富。一天到晚想摆阔,到处给别人秀我的金属音。这下好,嗓子开了叉,都不用等高音,低音就到处呲牙。金属音还是金属音,就是换成了破金属。落得个,有口不能张,开车一路,只好吹口哨。周日就要去剧社,还准备把登层台再登峰造极一下的,现在匝办?喝凉水?含冰?一会儿去球场的路上我还要仔细谋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谢谢你:)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别谋划啦。现在最流行破金属, 说是世界上最sexy的声音,迷到美女一大片呢,haha。
步行周末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咋办?”
沉默是金呗。: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