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子

(2009-11-15 10:36:27) 下一个
合子是我爱吃的东西.前些天给女儿做过一次. 豆角做的馅儿.里面除新鲜豆角(豇豆),另加有鲜香菇,胡罗卜, 鸡胸肉,葱.面皮擀得极薄,馅儿装得满满.烙好了我自己觉得香得不行.因为全部时间都花在给女儿做这四个合子,我自己的午饭便没时间做了.心急如火在出门给她送饭前放水煮剩饭. 觉得营养不够又切了几片白菜叶,一小段灌肠.看看觉得没味道于是再加了一勺酱油.做她的合子我花了一小时,做我的饭花了不到五分钟.想想真是气人下午女儿下学回来,看见我中午没吃完的菜稀饭说哎呀你的午饭真好吃我晚饭吃这个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