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nteresting

(2009-10-29 08:44:01) 下一个
那一天我老板家开聚会,大家照例每人带盘吃的去.我想了好久,决定让他们尝个新鲜. 专门去超市买的新鲜藕,切了厚片,放在锅里加酱油和前腿猪肉烧好,取一个白罗卜,消了皮, 切成一片片很薄的片,排在盘子里,每片白罗卜片上放了一块藕.很好看的样子.上面盖了保鲜膜.

到了老板家,我开始推销.大家可好奇,直问这是什么.罗卜那个字我也不会念,藕我跟他们说也说不清,反正说来说去最后归结到说,这是蔬菜,他们就懂了.尝他们却是不太敢尝.有几个平时和我关系稍好点的,却不过我的情面,勉强尝了一块,皱着眉地咬,这个咽不下去.可不咽下去不行呀,我还看着他们,等着问怎么样?呢.说到怎么样,我得到最多的评论是interesting.我也不是太懂,以为interesting就是真的interesting,赶着问那么要不要再来一块?这个无一例外他们是打死也不要了.

后来就来了对台湾来的夫妇,一人从我盘里拿了一块,那男的放下白罗卜咬了一口藕,抬起眼问我肉呢?

--我瞪了他一下,然后我俩相对哈哈大笑起来.

是啊真是没有办法.讲什么血浓于水我全不懂,这加了酱油红烧肉的味道,不是自己人哪里会这样梗梗于怀?不是咱非要分出里外,他们被抓住人质三个月出来会想要个cheeseburger, 咱被关得牙齿掉光了恐怕也不会想起那劳什子.肉呢?,这才真的是interesting的评论呢, 让人听了心里倍感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