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既然说到这儿了,其实他们相互都不CARE,才是死火的原因!所以吵没用的!

(2011-05-30 16:31:43) 下一个

吵是非常态沟通,怕的是他们吵的欲望都没有。别说我怎么一直认为没有爱的婚姻好像双方都特别流氓呢?你看哈,该干什么都干了,他再跟她说我不爱你。她也不CARE地跟他生儿育女。两人麻木得都非人类似的?


然后忽然一天一方觉醒了:还我爱的权利!!!哈哈哈,婚姻法都规定了公民有离婚的权利,咋咋呼呼啥呢?那正常状态该干嘛干嘛去吧,可是人家可能仍然贪恋这虱子满袍的破烂婚姻,她只想要一段婚外的爱情!所以我们讨论了半天,估计平儿乐得直笑俺们傻呢!@~ @!


没尝过想尝尝,谁能拿世俗道德来打压可怜的平儿?反正我不愿意。可是如果平儿不小心插足了别人的家庭,或者被扶正点燃她爱火的男人估计不是省油的灯再点燃小四小五小六,你说她们是一起搓麻将呢还是互相开碰碰车玩啊?唉,我脱离了平儿的年龄和实际了?涩郎教育我们国内的婚姻供求市场不是平儿罐儿的?: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