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朝花夕拾:看“泡茶”有感

(2011-04-20 14:11:01)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rdzn/1711949.html


读此文有感。


顶写者的坦诚!不过有了泡的心态什么都迟早变味。所以要么不混江湖,要混就混得功夫一流。这功夫或者是泡的功夫,或者是反被泡的功夫。因此两人过招,讲的是身手不相上下才会乐趣频生。否则有一方迟早会被玩惨或彻底玩完,而且你死你活还全看人家高兴不高兴。


我想倒不一定是双方都一定是有泡的心理花花公子或花花女子。其中也或许有一方真是性情中人,那么TA的原则就基本是:你真心以对那我敬重、珍惜;你虚情假意我就算看破也未必道破;但你以为可以继续胡来、“趁胜追击”的话,我才被迫出手让你知道你遇到了谁。呵呵,出手的轻重缓急还全在我一己。于是别样江湖就精彩呈现了。哈哈!这是不是俗话说的走多了夜路迟早碰见鬼?哦,并不确切。应该是做多了鬼,迟早遇见钟轨???


有趣吧?呵呵,所以“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另外男人肯花心思、精力和时间成本来泡不一定就是真觉得你值得泡、或泡过之后会善待你--- 一堆废茶叶你说能怎样?但也别太把男人当回事儿,如今这世道。谁说女子不如儿郎呢?只不过女人有心跟男人游戏人生的毕竟是少数。真要泡还指不定谁泡谁呢。原被泡反手相泡或技高一筹泡死你都不一定。放过你或者是人家要一心谋自己的幸福去了,又或者是看你的表现:乖我就算了;又不乖就看我怎么PIA你!


就算你有情我有意地走向了婚姻,也未必是“泡”出了善果哈。否则哪儿来的那么多城墙内外的痴男怨女、哪儿来的那么多的不幸婚姻?看看,未必有泡的心态的“因”都可能结恶“果”;更何况有泡的歪心思的?呵呵!


所以一句话:要么别泡、要泡就泡出身段和境界来别现原形!假如你泡得兴致盎然、泡得一再得手、泡得被泡女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清、泡成了你以为自己是大内高手、老江湖一枚,一旦得瑟得忘乎所以之时,基本就是你的命定终结者来到之日了。。。之前人未出手要么是不戳穿、要么是喜欢看你玩、要么是姑且信你,要么就是划定了最后的底线。你一错再错?踩红线了?嘿嘿,那真的哈尼对不起,你就得领教啥叫“此恨绵绵无绝期”、得小心被人“泡”死方休了。。。哦NO,别误会,人家的人生还是认认真真的人应得的幸福人生;而你,小心堕入N女在侧,都依然觉得“孤枕难眠”的最高境界了。。。


所以啥都可以玩,感情是玩不得的。知道肯尼迪家的好色男丁为啥结局那么惨呢?据说、据说女人的情是万万欠不得的。。。哈哈!越说越有意思了,啥也别说了,SERENDIPITY!一切都是一个字:命!


此生好惨?生不如死的感觉都常常袭来?呵呵,修不了今生还可以修来世嘛!再说PLAYBOY,不一向都有兔女郎和电兔子来暂时普渡你?当然日日祈祷的话,或许还有灰兔、黑兔能够拯救你。


可爱的小白兔哪儿去了?OH,NO!她、她、她、还有她们是命定地一定会嫁到值得她们嫁的人家去的。想遥遥地遥遥地看看行么?当然可以!那不有中坛、流坛么?不是3D,那可以走到街头去。。。午夜怎么办?哈哈哈,唉!登陆不进去又那么热爱自己的老ID。否则俺也可以为大家献唱一首:“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嘛!:DDDDDD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e 回复 悄悄话 Haaaa....haaa...fun! I like the way how you put things together... :-)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