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哦?原创无诗人?话粗理不拙似的?---究其实还是大家活得太幸福了吧?据说痛苦出诗人?:DDD

(2011-05-29 15:35:34) 下一个

那么原创还无文豪呢!不过这妨碍我们乐吗?这妨碍我们向专业方向努力吗?诗人文人是不是一时半会儿炼成的不知道哈,毕竟一切的出色绝对有天赋的成分。你说的理大家都聪明得什么似的,心知肚明得很吧?不过这不妨碍大伙儿或BOSS或员工点完票票打完饱嗝没事儿胡诌几句的吧?究其实是你自己的期望值太高了的哦。


成不了李白、徐志摩,我觉得嗨呦嗨哟派也很不错哦。诗以言志歌以咏情就已经够好的啦!至于什么、怎样才叫纯粹?那远古时期的爱中泼---”打杀长鸣鸡,莫叫乌夜啼“、还有私奔一族的宝典《诗经》中的各国之风都够纯粹的了。我愚钝比较不记事,说到中国诗人只认识李老大和徐老大两个,这是否就意外着其他诗人或湿人都该去切腹了呢?呵呵!我也有诗文洁癖的,但我不认为该由着我自己。: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