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呵呵,拿去吧。我也不过是一个多月前才知道网上活跃着网络枪手这么一种人、这么病态的生活方式和群体。

(2011-05-13 09:23:09) 下一个

我清醒么?呵呵,曾经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周围接触的都是优秀男人这么一个群体,加上非常幸运地遇见过真正伟岸正直善良的男人,所以对虚拟的对面到底是个男人汉还是徒有一杆枪的男性有相当敏锐的观察力和鉴赏力。


要试出真伪来其实非常容易,你下次再遇到需要帮助时我告诉你。:)


呵呵,不巧正在狠抽这种人群,只不过有些抱着寂寞娱乐心态的女人非常“珍视”网上有自愿供她们享受的娈童心态的男性,所以仇视这种披露;有些则抱着贤良女人的气度劝你惹不起可以躲得起;有的干脆什么状况也不清楚就瞎嚷嚷:你是不是得不到就要“灭掉”人家啊?哈哈哈!OMG!别恶心我了,一个做同性恋都绝对只能做O而不是1的人你稀罕你拿去!我一向只欣赏优秀男人而不是男性。


女人的风情是只能秀给她的真男人看的对吧?"Cause I am your lady,u r my man..."啊! 呵呵!


其实很喜欢你旖旎的文字、缱绻的风情,下次注册新ID应该会让你看到我文字柔软的另一面的吧。偶尔借用马甲的好处是可以极大地限制上网时间和频度。生活、感受真实美好的人生需要我倾心倾力倾情以对的不是吗?你是天蝎自然是了解金天蝎的精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