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龙凤对歌会】暖场《画》( by G.E.M.) / 你在身旁就是我的天堂

(2021-01-25 10:20:21) 下一个
 
据说这歌声邓紫棋为了纪念跟华晨宇的一段恋情而做,歌词里面有这样几句:
 
我把你画成花 / 未开的一朵
再把思念一点一滴 /  画成雨 落下
 
华晨与的昵称是花花。画成雨,是谐音 华晨宇。
 
这首歌里面 G.E.M. 设计了很多很特别的换气口。我勉强跟上节奏,但是没有了G.E.M. 的跳动和流畅感:
 
 

 

 
?G.E.M鄧紫棋--畫『你在身旁就是我的天堂』【高音質?動態歌詞Lyrics】完整版? - YouTube
 
爱情就像 蓝蓝天上
一片白有你陪^我想象
白马突然 不再抽象
青蛙终于遇见灰^姑娘
 
就算路^还漫长
我却有一种预感
我相信这灵感~~~
 
==========
 
我把你画成
未开的一朵
再把思念一点一滴 画成雨落下
 
每当我不
请记得我的
就在同一天空之下 遥远地灌溉
 
待 ^ 秋去春来
待 ^ 下一次花开
在咫尺的未来
 
============
 
生活就像 茫茫海上
一只小船勇敢乘 ^ 风破浪
而你就像 不远前方
默默张开双手的 ^ 港湾
 
就算路 ^ 还漫长  
我却有一种预感
我相信这灵感
 
我把你
的一朵
再把思念一点一滴 / 画成雨落下
 
每当我不
请记得我的
就在同一天空之下 遥远地灌溉
 
^秋去春来
等待^下一次花开~~~
就在咫尺的未来
 
爱情就像 遥遥路上
一束明亮却温柔 ^的月光
快乐来 如此简单
你在身旁就是我的天 ^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