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边椰楼

好好做事,乖乖作人,谆谆教子,殷殷我心.
正文

因为你

(2014-06-21 19:05:28) 下一个
因为你,
想说一些温柔的话,
荷前月下,
我要把前世的心愿,
款款地表达。

因为你,
想做一些狂野的事,
城郊都市,
我要把时空的隔阂,
暗暗地阻止。

因为你,
想掉一串伤心的泪,
海角之内,
我要把岁月的伤蚀,
静静地滴碎。

因为你,
想飞一程不归的路,
风尘仆仆,
我要把清浊的过往,
慢慢地过目。

因为你,
想烹一壶青绿的茗,
叶浮叶升,
我要把起落的太阳,
默默地收容。

因为你,
想活一个无悔的我,
下世来过,
我要把全部的美丽,
满满地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