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梯上滚下来

(2012-06-05 14:25:02) 下一个
随着小米爬楼梯越来越厉害,我们对他的行动开始放松警惕。 如果我一个人家在家,就先上楼,他总是会在后面跟着。今天也是,但是还有两级的时候,人家停下来,我记不得为什么了,他就往后转,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这他这样滚下去。 当然我还是以从来没有过的速度冲下楼梯,在他还离地面两节楼梯的地方抱住了他。 好在他滚下来的时候,自己调节平衡,(应该是天生的应急反映)用屁股往下一节一节的滑动。 他准备开始哭的时候被我抱住,觉得也没摔痛什么,在我怀里反而不哭了,就好像走路摔了交没事一般。我紧紧的抱住他,不是安慰他,而是安慰我自己,因为,在我抱着他后的两分钟,我都还可以感觉的到我心脏砰砰的跳动。。。。。。太太让我惊心动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