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回忆周三

(2005-06-16 05:23:06) 下一个

现在才想起来写一个月前的事情,呵呵,是有点晚了。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

那天正好也是一份功课的最后限期,烦闷无比;还好知道M会过来,总算还有点希望支撑着自己熬夜。前一天晚上在msn上跟W摊牌,哭得肝肠寸断 双目红肿,第二天要问D拿回墨镜来遮丑。。。 女人不愧为注重容貌的动物,到了那种时候还在乎M看到的是不是最漂亮的自己…… (很明显不是,眼皮浮肿,小茵见到我第一句话是:哇,憔悴了好多!)

anyway, 早上10点多,M到了……从图书馆走去车站接他,一路直奔他怀中,闻到那熟悉的古龙水,心下竟平静了。两人十指紧扣走回机房,在途中见到Jaz 和 Adri,看到她们惊诧的眼神,我避无可避 只好介绍他们认识,Jaz和M开始讲母语,我在一旁对Adri粗略讲了所有事情,她挤眉弄眼道:' he's really cute!!', 哈哈,还是有一丝骄傲的……

在机房继续为功课拼搏,忽然桌面多了一袋水果,抬头一看 原来是D,把我的和他的墨镜一起拿过来了。他看我的眼神 让我没来由的一阵害怕,不敢直视…… 还好昨夜已经说过,今天看到我时别问我什么,别对我说什么。他转身走后,我对着M炫耀说自己追求者众……(现在想来真白痴。。。) M带了自己做的肉饼,好吃呢!(忽然想起来,W从瑞典回来时,带的都是食物;D从荷兰回来时,给我一大袋零食;现在M又给我带肉饼,呵呵,看来喜欢我的人都知道我贪吃啊……)

午餐,晚餐都在canteen,不知道是我自己做贼心虚还是怎么的,总觉得有无数道目光从四面八方射过来。之后问M什么时候走,早说出来至少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虽说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我们2个没有未来;但是潜意识里还是希望他待越久越好……

M说:maybe u wanna show me ur room?

 我说: u have to promise we won't have sex...,哈哈,他的表情好错愕,不相信我一个东方小女子竟然会那么直接的说出这个,不过我接下来说的话让他更加吃惊, 我说如果我们上床了,那么2人之间所有能做的都做了,你就不会对我有留恋;如果我们现在没上床,你说不定还会想见我……

后来,他还是来到我房间,还留下来过夜了。不过我们确实没发生关系。那个晚上很温馨,抱着他像抱着一个毛毛熊一样:p 其实看到他努力压下自己欲望的样子,我几乎都要心软了,还好后来坚定决心,这个是原则问题,必须坚持!

次日,离别的时候到了。他说如果昨夜他狠狠心走了,今早就不会那么难分难舍…… true, 但是至少我又偷得一夜时间跟他一起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