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何去何从?

(2005-06-07 14:30:48) 下一个

那天跟他说,我们需要sort out some stuff, 我跟另一个男人M之间发生了化学反应……一开始只是说,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情,snogged M,他觉得又一次被背叛,不过还是在狂怒之后原谅我,说谢谢我being so honest, 然后好像以前一样过日子

2天后,我洗澡的时候,他在电脑里发现了M的相片,是我故意没有删除的,就是想存着有空看看,而且潜意识里希望他会发现……?!虽然我和M都知道这段感情没有结果,M只是一个交换学生而已……     他没有暴跳如雷,哭了,说了很多话,这是我第二次见到男人哭,他说不会原谅我这个,以后都不会再相信我,并且下最后通牒,要么跟他去巴黎,要么就分手……

可是我不喜欢法国啊,又不会说法语,去到那边等于让我放弃一切,家人,朋友,什么都没有。 他说要不就take a break,等过后再看看怎么办。其实我心里很想很想这样,因为M可能八月可以过来看我,为了那最多一个周末的浪漫,我想名正言顺的跟M一起,然后再回到他身边……

然而,在听到他说:“i won't forgive u for that, let's just finish after this week... break up....” 我的心还是会疼,眼泪会不受控制的流下来,是否表示我还喜欢他?还是我只是不愿意being dumped? 以前跟川分手时也是这样,哭得一塌糊涂……

后来心软了,告诉他说我愿意跟你去法国,我愿意放下一切跟他去任何地方; 他抱着我激动不已,说能在一起比什么都强,he will treat me well, treat me like his queen, like he always does...

我这样是在犯贱啊,break有什么不好?8月M过来时要怎么面对他?

最过分的是,早上送走他,说i'll be a good girl, won't do wrong stuff;中午马上梳妆打扮出去跟M吃饭,去了jimmy chong's,接受所有人注目礼…… 其实我是不是因为虚荣才喜欢M的?还是因为他那双amazing eyes?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完了完了,前2天才emailed M说我和他会take a break, 现在又没有break了,怎么办?现在2头都不诚实了

一天之内吻了2个不同的男人,感觉很怪异,也可以说没感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