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我怎么了?

(2005-05-23 10:04:27) 下一个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我还在胡思乱想。。。。

出轨了出轨了,怎么办?原以为男朋友过去我会伤心流泪 悲痛欲绝,谁知道自己照样上班跟所有帅哥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照样出去nightclub招摇喝酒跳舞flirting,唉。。。

本来平安无事,就是那次在朋友farewell party上那个A国帅哥电了我一个晚上,甜言蜜语,万种柔情,最后被吻,(他征求我同意,我说fuck off, i've got a bf,可是不知道怎么着后来就……) 那豁出去吧,反正已经开始了,而且他还是公认的fit,之后简直吻得昏天暗地 干柴烈火,还好最后没答应带他回家。还是很内疚的,第二天上班时根本没跟他说话……同时还搞清楚了原来他是player... 吻过n多同事,怎么我就那么笨呢。。。怎么就真以为他喜欢我呢?还以为自己魅力无国界,傻了吧?

第二次,另一个朋友生日party, 那个有着诱人眼睛超长睫毛喜欢我但是有女朋友的D国哥哥,天啊,那么清澈的眼睛,那么高的鼻子, 那么长还要翘的睫毛, i promised to behave, to be a good girl.... still couldn't resist, 淹死在他那对眼睛里…… (其实其他部分没什么特别,就是眼睛和鼻子,还有身上清爽的味道,我简直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这次是完全你情我愿,加上狂多vodka+coke,shots,(我明明只买了2次酒……怎么总是有人给我新的drinks啊?本来酒量就不好,据说那晚喝了9杯…… 难怪第二天的hangover那么严重) 连怎么开始pull的都忘了, what a nite!!! absolutely awesome!!!

同样还好,没去他家,已经被他带到他们家楼下了,打电话给另外一个朋友过来接我,(告诉D国哥哥说如果没人接我电话我就上去他家,知道那个人肯定会接的,哈哈,就想flirt一下。看到他脸上那么扼腕的表情,过瘾啊。。)

原本以为自己安全了,在车上睡着,迷糊中觉得有人在亲我,我竟然笨笨的本能的回应了,唉…… 天啊。。。。他怎么可以乘机而入?! 还好最后还是没有发生什么事,平安回家。

omg I m such a schlampe...... honey what should i say to you? should i tell you the true or should i not? 还有考试呢!!!怎么办怎么办…… 救命啊……

刚刚在msn上见到他,竟然是away...竟然offline了!!!!!!!!还特地学了几句他的语言想impress him.... f**k it... 还是去厨房做饭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