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独自一人

(2005-06-22 14:54:18) 下一个

走了,都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那天在msn上见到M,竟然有点激动,毕竟他走了一个星期以后第一次网上碰到呢!以为能聊上一会,哪知他的语气好平常,3分钟后说在internet cafe里马上要走了。呵呵,想当时他临回国之前还说,一旦有地方上网就会给我写邮件,原来也只是说说而已。看来他说8月过来 也只是骗我开心的?

下定决心了,跟W在一起;可是他时常透露出来的不信任真是让我伤心,我已经放弃一切决定跟他过去那个说鸟语的国家,他还说害怕再一次受到伤害,我们再也不能回复到以前一样亲密了吗?

…… 有天夜晚,趁着他喝醉了的功夫,把心里的幽怨在msn上全倒出来(虽然不确定他是否能完全明白我在说什么),他只说了一句:I'll keep in mind what u said……        

第二天把聊天记录给一个死党看,原来我们现在的情况他跟前任女友也经历过,同样的背景,不同的人物;原来从他旁观者+男人的角度来看,是我太过分了,自己出轨后回到男友身边,还妄想事情都会跟以前一样吗?我早就失去了抱怨的权利,应该说现在W还要我,就应该偷笑了。(可是可是,他不也该庆幸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他放弃了M吗?要知道我是很想很想生一个混血儿bb的!!)

忽然醒悟,是自己要求太多,在经过那么多事情之后,怎么可能一切会回到从前?自己或许觉得回头是岸,他兴许觉得是养虎为患?

(原来,原来他一开始就打定注意我们会分手,在这里那几天他说,以为我们分手会是因为分隔两地,双方都伤心欲绝却又无计可施;没想到会是我出轨让他心痛不已恼火不已)

不管怎么样,决定找到房子后写信去法国领事馆,看看我怎么样才能过去。能不多花钱最好!如果一定要的话,只好暑假多打几份工了。短期内,他不会和我结婚,我还需要通过他的观察测试…… 又想起那天他问:do u like sweden? 我说yeah,why?他说那边不用结婚也可以申请我过去…… 呵呵我该哭好还是笑好?哭是他满脑子想着不用结婚,笑是他满脑子想着跟我一起;两者竟然一点也不矛盾…… (不过,就算结婚又如何?我真的很期待吗?好像又不是……反而一想到他妈妈有可能一起住,就会开始头痛;他的性子,悲观地看待任何事情,真的适合跟我共度一生吗?)

好好修身养性吧,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要老是更改,其实过去法国也不是那么坏的一件事,对不对?至少还能当1年学生。之后?必须好好赚钱了!爸妈供楼负担很重,我要及早帮忙才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