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After Thursday

(2005-09-09 09:14:46) 下一个

前几天跟d一日千里,除了做爱以外所有的都做了,原本只是抱着玩玩的心理,没想到他非常认真……他问为什么我不愿意跟他上床,我说觉得自己已经在做不对的事,上床是底线,不能突破了。然后我们详细的谈了一下,发觉双方目的不一样,他想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却是因为上次喝醉了白痴的把自己心里对他的那点好感告诉他,想再试试那种刚开始时狂热的感觉(然后才发觉原来他对我的身体极度狂热,唉,算不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谈到最后,他说反正没有结果,那不如就这样算了,他好把注意力转移到别人身上,以后会少联系(听到这里,还是有点不舍,觉得像刚到手的玩具没了)。于是想让他在离开前陪我说一晚上话,并且说了一些类似last advices之类的东西,例如说女孩子喜欢强势的男人,能压得住我的男人,把握主动的男人……, 没想到他现学现用,差点对我施暴!!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后怕的,他力量好大……幸亏当时他觉醒得早~~

第二天早上,msn上见到他,我问:still friends? 他说当然了,然后过来接我去给别人上中文课。2人总很拘束,我在没话找话,就这么不痛不痒的过了几个小时,(我有意无意的总在示弱)在火车站买票的时候,他又像以前一样握着我的手了。当时心中窃喜,好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一样。他说我迟早是他的人(很有霸气,我喜欢,可是不同意)还说如果我2年前答应做他女朋友,现在应该都结婚了(唉,觉得挺可惜的,如果时间倒流,我应该会答应他吧?那样能省好多钱呢)

吃完饭送我回家,因为我晚上约了朋友出去所以手忙脚乱洗澡弄头发换衣服,换完发觉他开始冲动(没办法,因为出去nightclub的战衣太厉害) 他说晚上喝完酒,还是跟以前一样打电话给我吧,我笑:喝得还能控制自己就打给你,控制不了了就自己打的! 他赶紧说不行不行,控制不了才要给我打,(心里想着可以浑水摸鱼是吧?还告诉我晚上要shopping,买condom...)

哈哈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有个好朋友家住太远,每次玩完了都会到我家借宿,这次也一样,呵呵。结束时还是给d打电话了,不过说得很清楚,有朋友在这。他还是过来了,接了我们去他家吃cheesy chips…… 那刻觉得他真好……朋友也说,他对我太好了

可是今天早上起来,在msn上见到他,竟然对我说昨天晚上真的出去shopping,后来被耍了,不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上床?上了床又代表什么?(虽然我也觉得上个床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不想那么彻底的背叛w)

不想了,写点开心的事:昨晚跳舞跳得很尽兴,有人过来说我跳得那么好,怎么怎么的(后面的没听见),朋友一边拉我走一边回头说:yeah she's a professional dancer,哈哈哈哈好高兴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