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都行随便吧

天啊 要看就看不看拉倒,我心情太郁闷过来灌灌水也要那么多麻烦事, 有什么好介绍的,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正文

六神无主

(2005-09-13 10:35:59) 下一个

周日晚上在山上,他说我现在已经不能随便让他冲动了,让本人的自尊严重受到打击。周一中午,开了那瓶tennent's super,喝得半醉时在msn上看到他……后来不记得发生什么事情,反正他过来了,上床了……眼睛一路都是闭着的,代表什么?我不想看到他的样子?还是不想承认自己在他身下?

用了套,完事后,迷迷糊糊听到他一句:套套破了!!!!!!!! 天啊天啊,怎么会有那么变态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全部都射在里面!!!!!!!!!! 救命啊!!!马上冲进洗澡房,一边冲一边哭~~ 好后悔好后悔,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种事情??以后要怎么面对w???

我不要现在生孩子,不要跟他生孩子!!!现在心情很动荡,不知如何是好…… 下午去了pharmacy吃那个emergency contraceptive pills, 感觉安心一点

他说如果我有了,我就是他的了。下午在车里他开着开着就转过头来看看我,送一个Kiss……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高兴不起来,总觉得闷闷不乐,越看他越不顺眼…… 他不会以为我会为了他不去法国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