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我家宝宝终于BB啦。谢谢大家的关心,再写写我用过的方法

(2010-03-07 15:21:18) 下一个
在宝宝没有BB的第5天的下午,宝宝正在喝奶,突然打了个喷嚏,同时放了臭P,味道凶猛,我根本就受不了了,可是宝宝依然 喝着奶,定力真好。

一会儿,他的两个脚就开始 拧啦,就像 我们有时 瘪着尿尿是那样。奶有点不是很注意的喝了。 我一看,好像有戏。赶紧将其竖起,想依靠重力的作用 让BB 掉下来。同时嘴里 还发出 嗯嗯 的声音,告诉宝宝要用劲。

宝宝 这时的表情 有点 搞笑。有点 紧张 ,又有点 害怕,可能是因为 感觉到有大量的东西 来势凶凶从肚子里往下坠的缘故。脸部表情有些僵硬。

砰砰两声,出来了,终于出来了。打开一看,这个味道,这个味道,无法描述。但是这个味道 让我很是 欢欣鼓舞呀!!!

我用的办法有如下,不知道是那个起了作用:

1)按摩,好宝宝这篇 有非常详细的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ids&MsgID=1606952

2)洗澡 和 游泳

3)运动: 翻身 和 Exersaucer

4)Prune: Prune Juice:Water =15 ml: 30ml 喝了一次。 Prune Baby Food, 吃了两次,每次大概 2~3 调羹。

5)喝水。还喝了一次加 粉糖的水 (Dr. Spoke的书上说的)。书上是 1teaspoon 加上 2OZ 的水,我稀释了一倍,因为觉得 这样配的水 太甜了。

我今天很高兴,没想到宝宝的BB能让我这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