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Diaper/Baby Bags-我为包包迷

(2009-08-30 16:14:25) 下一个

从去年 还没有宝宝时,就开始买 Diaper Bags,陆陆续续买了好几个。_(a) 现在 快要见着宝宝了,今天将 Diaper Bags 拿出来 看看,还真是 好喜欢。

现在来 排排队。

1. Stella McCartney for LeSportsac Mom’s Tote。我是半价的时候买的,就算是这样,也是小贵。但是打着宝宝的旗号,我买 我喜欢的。看到 那个 小兔子 没有?



背在身上是这样的。





2. 接着在TJMaxx 逛,看到 Kipling 的包。我记得有人 向我推荐 过这个 有个 小猴子 挂件 的包。价格也很好,大概不到 45,颜色也不错,很配 我买的 Stroller。毫不犹豫,拿下。

这个包叫 Kipling Supernanny Diaper Bag with Changing Pad。我买的颜色是叫 Georgia Pink。就是这个颜色




3. 第三个 包,相对来说 比较正式一点。是OiOi Diaper Bags Giraffe Tote in Cocoa/White。也是打折的时候买的,好像是 70 左右。






期间,我还买了两个包,虽然不是 Diaper Bag,但我觉得 也是可以用的。

1. Tokidoki 家 的 Creativa in Carnival Print。这是 Tokidoki 从 LeSportsac 独立出来后 的第一个 Print。不过我个人 认为还是 以前的 Print 好看。在Macy买的,我记得是 打了50+% off。



是一个 messenger bag,去年的时候 还没出 Diaper Bag。现在 她家 出 Diaper Bags,但是 Print 我不喜欢。好想 要一个 Tokidoki Diaper Bag in Eco Mondo Print,可是那时(去年8月)也是同样的没有 Diaper Bags。


2. Le Sportsac Artist in Residence Runaway Duffel。 是今年春天买的,叫 Fifi Lapin, Print是 Sweethearts。好喜欢 那个绿色。



回头一看,Le Sportsac 家的包 我可是买了不少,不过 她家 的包包真是轻,又可爱。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