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拥有

(2007-11-07 22:11:46) 下一个
就像是老话讲的是,珍惜眼前人。
当然,你不是他。你是那个让我在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会不自觉轻轻微笑的人,是那个在冷冷的夜里荡漾的一种温暖,是那个可以让我放松所有心情变成小孩的人。而他,他是在我平静的心湖里投下一颗小石子的人,是让我曾经可以不顾一切去寻找的人,是那个让我泪流满面呆坐到天亮的人。因为他,我平凡普通的生命有了精彩的亮点。因为你,生活变得亲切自然一如涓涓细流。我知道,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了。
拥有你,在这个苍白的世界。而他,再见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