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吼一下!我很累!

(2011-06-23 21:46:42) 下一个
好累!上班之后心态累啊!
我就一个劳碌命,闲着真是不习惯,特别是同事们都很忙,就我一个人到处晃来晃去的,尤其不爽。
有同事一次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我光那工资,没有干活。我冤枉啊!
近一个月来,我几乎每天都找机会和高级经理们聊上一句两句的。不外乎是说,我很空,你们要帮忙就找我,charge 不 charge 都没关系。即便是这样,我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固定的,大的项目。每天就是做培训,培训很累,而被动接受得到的知识不如直接工作来的快,多,扎实。我盼望具体的工作啊!
还有一个郁闷的原因是,我很担心因为工作会没有了。加拿大这个地方,人多粥少,我的工作听上去很好,具体的数字也说得过去。关键是,现在,家里就我工作,如果一旦这碗饭有什么问题了,我们一家的生活也会成问题。
我会继续努力,这些压力就让它们变成动力!我是压不垮,打不倒的超级小马驹!再大的风雨,我也不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