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无题

(2011-03-16 22:17:06) 下一个

怎么开头呢?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好。是同你问好,还是和你说再见?

这几天,非常的乱。梦游一般,你的影子重重叠叠,若隐若现。为什么会这样?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很坦诚的面对一切,但事实不是的。事情发生了,才知道不可以,很可笑是吗?曾经很想追问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可话到嘴边,却开不了口。现在,问不问,知道不知道答案,已没什么区别。只是,这几天我过得真的不好,不好。莫名其妙的发呆,无缘无故的叹息。是你招惹我了!我其实很麻烦的,招惹了,对你不好。哦,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以前曾经设想过和你的不期而遇。也是有趣,我们真的偶遇了几次呢,在地铁里,上班的路上,或是回家的时候。不过,可能你已经忘记了。现在想来,这是缘分吧。随缘聚散。经过是美好的,就可以了。对吗?
 
嗯,知道我比较麻烦了吧,和你说这些,没有逻辑的,零散的感受。可能,过些时间,我恢复正常就好了。所以,你如果看了认为无趣,那就当看八卦或是奇谈怪论吧,不用勉强回复我。
 
最后,还是要记得保持联系。有一个像你这样的朋友感觉挺好的。
 
保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