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一个人的孤独

(2007-06-30 22:20:38) 下一个

在MSN上面看到他的名字改作了“简单而热烈”,就像他上次将名字改作“新生活”一样,我的心好像突然被人戳了一下,隐隐作痛。
没想到,他这么快就move on了。
而我,还是在心的深处,惦记着他。他到底有什么优点,让我这么放不下。
长这么大,只投入的爱过两次。
一次是在大学里,喜欢一个高大的男生。我们在一起了3年半,最后毕业分手。我出国,他留校,后来和我同宿舍的一个女孩子结婚了,还有了女儿。
还有一次就是和那个人。但是,又是一次失败的经历。勇敢的爱了之后,才发现,他和我不可能。那天晚上,不停的流泪,不停的流泪,几乎坐到了天亮。傻姑娘,又让人伤害了自己。有些事情,发生了,就不能回头了。做错了,就不能挽回了。珍惜眼前人。
删除了所有关于他的东西,我想,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天大地大,我和他怎么会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遇呢。一想到这儿,泪水又哗哗的往下掉。算了,放过自己吧。自己总是让自己伤心,真是太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网上的感情很動人,亦很傷人。。。。
感同身受,歎一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