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等你出现

(2007-01-09 11:08:23) 下一个

在网上等你出现,成了我最近的习惯。
哪怕不和你说话,只要看到你的 Icon ,就很安心。是不是很可笑?等你可能永远都没有的答案。说过了不要变成这样,一个人的守候,但是,我真得做不到不等你。很久没有这样怦然心动,很久没有这样忐忑不安,是什么给与我这样的力量?把我们旅行的照片,设置成了屏保,很多时候,看着看着就呆住了。很希望你也和我一样,有一些心灵的相通,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候,留下淡淡的青春的芬芳。
我呢,现在,默默的,在网络的一端,静静的,等你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空虛又無奈的,很傷神。。。。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很理解这种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