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空气和水

生涩的文字,美丽的图片,飘扬的音乐,构成了生命的篇章
正文

天啊,与世隔绝啦

(2007-05-14 20:30:25) 下一个
手机怎么拨都拨不出去,网也坏掉了。像是一只困兽,在屋子里团团转。
一种恐慌袭来:如果这样下去一天两天三天,一月两月三月,一年两年三年,我还不与世隔绝啦?没有人会知道我在那里,在干什么。可怕啊。
哆哆嗦嗦的给他拨电话,十分钟之后短暂的通了。
“喂”
“是我”
“怎么了?”
“我的手机打不出去。一直给你打,都打不出去。很想你。”
“。。。。。。你如果回来,不就没事了吗?”
“。。。。。。”
又断掉了,并且在怎么打也打不出去了。
有些庆幸和茫然的混合想法。
忽然的,我说不出话来了。有些话如鲠在喉,但又说不出来。
很害怕这样再拖几个月之后,他没了耐性,我没了决心,想回去也回去不了了。但是,现在让我回去,又有些不甘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