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有外遇

(2009-08-29 08:28:13) 下一个

老公有外遇

今晚的电视新闻里,一个美国偷情帅哥被太太罚,脖子上挂着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偷情的人是我”,在早晨上班的高峰时间,站在马路中央示众。他一脸的无奈,垂头丧气的样子又可怜又好笑!

我无所顾及的笑声未落之时,冷不防被旁边吃饭女儿问道:“要是爹地偷情,妈妈怎么办?”我顺嘴答道: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女儿一脸的惊讶“会这么大方?”我偷笑,其实我是在瞄准!毙了他!!

“毙了他”其实也只是一个假想,可能有很多女人会给自己出这样的问题,但这就要看仁者见仁,智都见智了!反正我不会让偷情的老公挂着牌子去示众,更别说毙了他了!我有我的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