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人就是不能朝三暮四

(2009-08-16 05:36:20) 下一个

       唉!人那!是不能朝三暮四!我一哥们儿好意,给我介绍这么个文学城,原本在新浪有了自己的窝,又跑这里安个家,两面都要照顾,能不累吗?同时让我想起一句话:一脚踩着两条船!其实何止是两条船!
       现在网络时代,也许像我一样人很多,不仅有QQ的网络空间,MSN的空间,可能还会有其他的空间,可最终不会一碗水端平吧?总会有的受宠,有的被冷落。
       刚来还没等摸着东南西北,热情的友人纷纷来信,弄得我措手不及。暗自叫苦!不过看了我这篇日记,您千万别不理我,累死我也认了!何况不会被累死。呵呵!谁让我们千里有缘来相识呢?
       看到这篇日记的朋友,我现在发出咒语:你从现在开始一切如意!身体健康!快乐紧随!
        我的咒语很灵哟!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