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一个早晨 在我的生命里 --------写在女儿生日

(2021-08-09 01:28:14) 下一个

只有一个早晨 在我的生命里

        ——写在女儿生日

 

只有一个早晨

在我的生命里

独一无二

人生以此划分

世界从此改变

 

登上山巅

没有结束

让你站上肩头

才是最后结论

 

不管走向哪里

不管命运坎坷

你起步之初

是我的终点

 

何惧世事艰辛

从容向前

想你的夜晚

落泪难免

 

我无数次感谢上帝

只为一个原因

你成为我女儿

我成为你父亲

 

只有一个早晨

在我的生命里

独一无二

那一天你出生

那一刻我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