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的时刻

(2014-08-07 21:27:26) 下一个

风吹过七点

我如释重负

想你的时刻

如此美妙

我抬头仰望

向白云致意

你在我的天空

整日漂游

我只能在此刻

将你仔细端详

从纯洁

到温柔

天空, 是你的世界

蓝色,是你情愫的基调

大地, 是我的国度

葱茏和绚丽

是我情感的色彩

我的固执的脚步

常常带我至湖边

从大地的眼睛里

捕捉你的倩影

在远山的峰巅

看见你回眸

归来入睡

整夜 整夜

蓝色梦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