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车站之吻

(2011-08-15 14:41:29) 下一个

火车晚点引发的焦躁

终于胀破了候车大厅

人流涌向检票处,你

面对人流伫立,我

正解读你的目光

你已经迈出了

四十年都未曾迈出的

勇气  拥我入怀

在大庭广众面前

将你的嘴唇压着我的嘴唇

你的舌尖叩击我的门齿

我的眼睛未及闭上

你已抽身离去 直到

消失在检票口后面长长的尽头

其实,你不必担忧

在匆匆的时光里

没有人在意

我们吻别这一刻

 

月复一月,思念

一次次涌上站台

列车总是驶不出记忆

  突然明白了

你近乎野蛮的一吻

胜似以往百次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