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0和6

(2011-07-29 12:38:44) 下一个

洛杉矶一家新的香港超级市场723正式开张,在下在里面租了个小店铺。离23日还有两周,恳请在上海的小女为我进一批小饰品,然后特快专递给我,想来时间赶得上。女儿行动相当迅速,隔天便去采购,再隔天就已交给快递公司,并得到快递公司的承诺:四个工作日可到。自然,其代价高昂:约七公斤物品,邮费过千人民币。

四个工作日后的洛杉矶是七月二十一日,女儿在网上查出物品已通过旧金山海关。我有些不解,怎么不是直接到洛杉矶的。想22日应该能收到包裹了吧!结果没有。23日周六,锣鼓声声,狮舞阵阵,叶玉卿女士剪了彩,香港超市正式开张。下午打电话询问:包裹依然没到。

直到26日下午三点,再给邮局电话:仍然没到。我觉得肯定有问题了。想在晚些时候,女儿在上海起床后,跟她要个快递公司美国的联络电话,去电话了解一下。四点时,邮局给我来了电话,说我的包裹可能到了。我问怎么回事,她告诉我,该包裹是上周六到的,写的是108邮箱,今天108 邮箱的主人来取包裹,我发现名字不对,便想起你这两天天天来电话问包裹的事,和你的名字一对,果然是你的名字。而我的邮箱是16860多了一点点。

不管怎么说,包裹还是收到了,心也放下了。打电话问女儿,谁填的包裹单,女儿说是她填的,但她填的单子和我收到的不是同一式的,在她的单子上168写的很清楚,且整个左边的内容填的完全不一样的。显然,快递公司重新填了单子。女儿的分析,可能她填的单子一式数联,而后两联可能不太清楚,快件公司照抄时,把6看成0了。女儿还说,自己也要吸取教训,以后尽量写得重一点,并要加以检查。我想,也极有可能就是快递公司抄错了。

我决定给上海的快递公司去个电话,告诉他们这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