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一个早晨

(2010-09-27 19:29:07) 下一个

    每一个早晨,南加州的阳光总是光辉灿烂,晨雾散去,白云悠悠。高高的棕榈树,短发飘扬,远方的山峦,逶迤蜿蜒。不见行人,只有各式车辆,奔驰在宽阔的大道。我的车子也出发了,一路向着东方,迎着朝阳。

歌声有时从心底升起,眼泪也会盈满眼眶。我对自己说:兄弟,不管昨夜的梦中有多少惊恐,不管堆积的往事有多么沉重,且将他们放在脑后,新的早晨刚刚开始,新的一天乃是一张全新的白纸,用你的热情和智慧,精心地描画吧!

我的心重归宁静,我的眼光充满了热情,我把微笑的名片递给每一个人,并大声说道:“早上好,朋友!”

每一个早晨,也许,就该这样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凡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希望我的早晨也这样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