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美利坚

书为天下英雄胆,善是人间富贵根。
个人资料
正文

送别

(2010-04-18 12:11:35) 下一个

每一次都选择内侧的窗口 可以

     在茶色的玻璃上滑动手指 挥别

     车窗外坐在轿车里戴着墨镜的你

     每一次你都不愿先走  等待

     大巴士沉重的马达响起  尾气成行

     你才擦一擦眼睛  然后发动汽车 

     缓缓跟随  又像躲在大巴士的身后

 

     你在流泪  因为我听到泪水

     滴在我心里的声音  云雾翻卷

哀愁堆满了我的头顶  而我的思绪

始终还在你的轿车里  缠绕

你的叹息、你的抽泣

你的脖颈、你的脸庞

和你永远都矫捷的身手

 

即使微小到不能再小的借口

也是打电话的充分理由

可是我真的难舍、真的难舍

电话里如浪涌来的呜咽

在巴士正要驶出这个城市的时候

 

     会不会有一次  你和我

     一起登上巴士  一起走

     还是会有一次  送别后

     从此不再有重逢 

不管有多少怀念

不管谁会更难受 

如今仍然不明了

是你的爱情坚韧无比

还是我的命运无法抗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