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多 想 回 到 童 年

(2013-03-19 22:59:10) 下一个

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
我多想回到童年
当春光明媚的时候
我多想回到童年

童年的乐趣没有灰尘
清澈得像一弯明月
童年的幻想海阔天空
像宇宙一样不着边际

童年的笑带有诗意
童年的哭没有悲伤
哪怕是编织的一个谎
也散发出玫瑰的清香

我有过幸福的童年
虽然辛酸虽然苦涩
我有过难忘的童年
默默地把他珍藏

我多想回到童年
追寻那朦朦胧的岁月
我多想回到童年
那是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