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那 一 刻

(2019-03-22 07:02:56) 下一个

我竖起大拇指向蓝天遥望

那一刻

我才清醒----我算什么

而他竟放我在他心上

 

那一刻

我才看清我的本相

喜爱虚妄污秽肮脏

而他竟看我为他的至宝

 

那一刻

我才明白人生方向

要远离黑暗亲近真光

把根基筑在磐石上

 

 那一刻

我才领悟为什么

我要像一颗树栽在溪水旁

那一刻

我才领悟为什么

我是泥土窑匠在天上

 

我竖起大拇指向蓝天遥望

不再哭泣不再忧伤

我要向蓝天放声歌唱

因为那里是我的终极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