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在春天的原野上

(2019-03-29 12:12:51) 下一个

走在春天的原野上

春风迎面扑来

像一双纤细的小手

抚摸着我的面颊

还捎带着几许清凉

 

走在春天的原野上

路边的野花含苞欲放

散发出诱人的清香

我深情地放眼四望

寻找那一朵我的最爱

 

一条小溪从身边流过

水是那样的清澈透亮

那叮咚的流水声

在我的心头久久回响

好像在拨动着我的心房

 

看那嫩绿初放的枝桠上

一只小鸟在纵情歌唱

此刻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

飞到他身旁和他一起歌唱

歌唱春天的美丽和希望

 

看着这如诗如画的春光

我多想把这春光珍藏拥抱

看着这如醉如痴的春光

又怎能不叫我留连忘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