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故乡 留我在你心上

(2013-02-11 05:28:00) 下一个

当我向前走的时候
眼睛不停地回头张望
仿佛有什么丢下了
还是有什么放心不下

总觉得有双手在拉扯我
让我陷入走留两难
留给我太多难忘的记忆
在这个时刻一齐涌上 

不是我负情这片黄土地
那是养育我一生的地方
当我远走他乡的时候
我不知道会有多么艰难

而今   我已走得很远很远
难熬总在半夜与你相聚
每当白云飘过来的时候
我托它送去我深情的祝福

多少个春暖花开逝去了
有过哪一刻我把你遗忘
   故乡  亲爱的故乡
你能否也留我在你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谢你的造访。因为不常上网,故未及时给予回复, 敬请原谅,下同。顺颂撰安。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故乡的一切都变了模样,
就像异地的花草每天向你开放
它不会因为你是外地人而停止生命的欲望。。。
"故乡"只是古人荷马一个奇怪的颂扬
至今仍在误导着人们,还在人们的心灵制造创伤。

诗人啊,故乡,是你的心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