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是 谁 给 我 这 奇 异 的 享 受

(2013-08-26 23:51:06) 下一个

是谁给我这奇异的享受
每天看一看天空
无论是繁星满天的夜晚
还是暴雨倾盆的清晨
 

只要把视线天地相接
狭窄的心胸立刻就变得宽广
我会微笑着去迎接乌云
哪怕它停在头上纵横弛骋
 

只要把视线天地相接
所有的烦恼立刻就烟消云散
我知道我的盼望在哪里
仿佛听到了那边来的角声
 

彩虹固然绚丽无比
闪电又何尝不是地动山崩
苍穹里藏着数不尽的秘密
可知道谁是这秘密的掌门人
 

星月也有无光的时候
那是另一种暗淡的美丽
只要你用心去倾听
风也会发出赞美的笑声
 

要珍惜这奇异的享受
每天看一看天空
你会发现那边还有一条路
就在新耶路撒冷圣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