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把使命系在心上

(2022-04-28 12:09:07) 下一个

已经很久很久了

离开这喧嚣奔腾的城市

这里的山山水水

我怎么能够轻易忘掉

而今  我又回来了

回到了曾经起步的地方

只是岁月风霜太残忍

开门时把密码早已丢了

多亏耶和华指引方向

他为我把门儿悄悄打开

信靠神的人啊多么有福

无奈之中看到了希望

 

我喜欢高山上的苍松翠柏

甘愿做荫下那一颗小草

我钟情大海那万顷波涛

多想那海风海浪把我激荡

在这繁花似锦的日子里

我随着春天的脚步回来了

还是那个小小的愿望

为我们亲爱的主颂扬歌唱

即便哪一天声音嘶哑了

我仍然把使命系在心上

已经很久很久了

我又回到了久别难忘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