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瞻 仰 遗 容

(2011-09-03 18:51:28) 下一个

惊悉噩耗,兄溘然长逝,瞻仰遗容,悲恸不已,千言万语涌上心头

瞻仰遗容

哥哥
此刻,站在你面前
虽只有短短的几秒
却好像沉浸在黑夜茫茫
我知道,你这一去
不会再回头张望
我只想告诉你
我们血管里流着同样的血
而你的却不流了
我只想告诉你
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讲
而你却走得这样匆忙
我只想告诉你
我真想痛哭一场
却只能把泪水默默隐藏

哥哥
我们虽然来自同一个母腹
但从小我们就天各一方
云山雾海把我们阻隔
你没有错,我没有错
那个时代铸就的悲伤
半个世纪的醒风血雨
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就像流星过夜空一样短暂
此刻,站在你面前
我把我的话抛向这残忍的火光
让它告诉你
到那边后你要快快乐乐
原谅我不能多停留
让我再看你一眼
安息吧哥哥我不会把你遗忘
安息吧哥哥你永远在我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
谢谢玉舟姐妹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节哀,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