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乡 情

(2011-05-26 11:52:13) 下一个

明天我就要出发了,

不知道何日再相逢。

让我再看你一眼,

当我离开你的时候。


我只想把泪水隐藏,

眼眶却总是在跳荡;

说不清为了什么,

离愁别绪汹涌澎湃。


这里的点点滴滴,

哪一样我不熟悉?

这里的山山水水,

哪一处没有我足迹?


故乡啊亲爱的故乡,

原谅我远走它乡。

明天我就要出发了,

再一次祝福你兴旺。


放心吧亲爱的故乡,

你永远在我心坎上。

当我离开你的时候,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