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耶 稣 的 亲 属 观

(2010-05-31 08:19:39) 下一个

不看血缘与婚姻,

哪怕弟兄与母亲。

唯有遵行父旨意,

是我弟兄和母亲。

题解:  圣经马太福音第十二章46-50这样说道:

耶稣还对众人说话的时候,不料他母亲和他弟兄站在外边,要与他说话。有人告诉他说:“看哪!你母亲和你弟兄站在外边要与你说话。”他却回答那人说:“谁是我的母亲?谁是我的弟兄?”就伸手指着门徒说:“
看哪!我的母亲,我的弟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每日持之以恒地将圣经故事以你的理解,作诗表达出来。神爱你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