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七 绝] 赞 独 一 真 神

(2010-04-29 23:26:44) 下一个

[七 绝] 赞独一真神

耶稣基督是至宝,

人类生存不可少。

至宝源自天上来,

丰盛奥秘测不了。


注释

 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 [腓利比书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
你好!谢谢你深情的鼓励。我最近在进行一些适当的尝试和调整,目的只有一个,歌颂赞美我们伟大的造物主,这是永不改变的方向。相信定能得到你宝贵的支持和帮助。 愿神祝福你!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读来朗朗上口, 却饱含了丰富的内涵,基督的奥秘是追测不尽的.问候老羊弟兄, 主内平安,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