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上 帝,你 为 何 拣 选 我

(2010-04-15 15:38:51) 下一个


上帝!
你为何拣选我?


是否因为:
我曾经太悖逆;
我不想听到你;
我不愿见到你?


是否因为:
我把你当成假神?
我不想受你的骗?
我不愿上你的当?


啊, 不! 都不是!
直到你拣选我,
我才恍然大悟,
如梦初醒.


原来:
你一直在爱我,
也在爱每个人;
你一直在警告我,
也在警告每个人.


只是我终于醒悟了,
我知道自己是罪人.
你的救恩临到了我,
你就这样拣选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