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致 邻 居

(2010-02-22 18:35:19) 下一个

世界上的人,
千千万万,
为什么你我能够,
相聚在这个地方?

世界上的城市,
千千万万,
为什么独有你我,
邻居在这个地方?

这不是你选择,
也不是我挑剔;
如果真是这样,
那也是奇妙非常。

我从大洋那边来,
借问君从何处来?
我们肤色相异,
文化阻隔如山。

是耶和华的爱,
把我们的心敞开。
我们不需要交谈,
因为那太奢侈;

轻轻的一声问侯,
足以让对方驱寒。
淡淡的一个微笑,
就甜透了我心间。

感谢亲爱的主,
让我们能够,
在这个难忘的时刻,
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